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央首批1.45亿补助资金下拨十堰 专项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时间:2020-07-12 09:26    来源:十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申请的第一批中央补助资金1.45亿元已进入市财政专户 专项用于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

2020年上半年,按照省发改委《关于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新增专项的通知》要求,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三区共申报了33个项目,改造总投资为12.2亿元,主要改造老旧小区外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争取落实了2020年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中央补助资金。

在申报2020年改造项目计划的同时,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截至目前,已争取落实了第一批中央补助资金,省财政厅已下拨给我市1.45亿元补助资金,资金已进入市财政专户,专项用于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