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请注意!因大雨天气,百二河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延期至15日

时间:2020-07-11 20: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实习生 翁千惠 报道:原定今晚8时进行的百二河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因大雨天气延期,将延期至7月15日晚8时进行。

根据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项目的需求,需对原双艳桥上燃气管道DN100及朝阳路供气管道DN150进行迁改碰头连接。由于双艳桥上燃气管道是河北路沿线燃气用户的唯一一条输配线路,加之朝阳路是输配干线,迁改工程将造成百二河沿线8500户居民用气和140余户商业用户(含华悦城商业综合体)停气,停气时长约15个小时。

受迁改影响,届时,以下路段的燃气用户将会停气:朝阳路(东岳路立交桥)至六堰文化宫路段;河北路(双艳桥老龄委)至燕林小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