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心情郁闷,深夜连砸5辆车泄愤 酒醒后追悔莫及

时间:2020-07-11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诗瑶 报道:“你在干什么?赶紧停手,别砸了!”住在汉江南路某小区的刘女士半夜听到楼下传来巨响,透过窗户一看,自家的车已被砸得千疮百孔。民警接警后迅速将砸车男子秦某控制。9日,秦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20日晚23时许,正在家中看电视的刘女士,突然听到楼下传来断断续续的敲击声,起初她并没有在意,可是几分钟后一声巨响吓得她们全家人一惊。刘女士闻声快步走到窗边,往下一看,只见一名身穿黑色衣服、头戴帽子的男子正拿着一个榔头状的物品砸停在楼下院子里的私家车。见此情形,刘女士连忙大声呼喊欲制止,可是该男子不仅没有理会,反而继续砸车。

刘女士冲下楼后发现自家轿车的引擎盖上被砸了多个洞,后挡风玻璃也被敲碎,转头一看该男子竟然还在继续砸停在别处的轿车,于是赶紧上前制止,并报警求助。

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取证,该男子当晚共损毁轿车5辆,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调查。

讯问过程中,秦某如实向民警交代,因当晚心情烦躁,在超市买了一瓶白酒后,便坐在马路旁边喝酒,边喝边想着自己现在十分不如意的生活,越想越难受,不知不觉喝了约半斤。感到醉意的秦某起身准备回家,走到小区门口时看到了院内停放的私家车,回想到自己之前因小区车辆停放杂乱的问题曾向物业反映过,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心中积压已久的怒火便借着酒劲一下子迸发了出来。秦某回到家中拿了一把锤子,开始砸小区里面停放的车辆。

秦某在民警的教导下深刻意识到了错误,愿意接受法律的惩罚。同时,表示会积极赔偿这些车主的损失,并向他们赔礼道歉。

7月9日,秦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