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统计局深化法纪宣传 筑牢廉政防线

时间:2020-07-11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赵欣尉 报道:市统计局党组牢固树立统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开展法纪宣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赠法典,促提能。向获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十名同志及参会退休老党员赠送《民法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做法纪的忠实崇尚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敲警钟,知敬畏。及时在局工作群中转发省、市纪委网站发布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住法纪防线。

查隐患,防风险。开展岗位廉政风险自查,进一步增强干部风险防控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共制定具体、可行、管用的防控措施47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