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首个微信自助开单检测核酸服务在太和医院完成

时间:2020-07-10 16: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林军好 报道: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推进核酸检测是贯彻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的重要措施。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核酸检测的需求,确保“应检尽检”执行到位,太和医院精心筹划,积极创新,在全市率先推出微信自助开单检测核酸业务,让群众通过手机即可体验核酸检测“一键式”服务。

“确实非常方便!”市民张先生作为全市第一个微信自助开单检测核酸的体验者,对此连连称赞,“我在家开好单之后再过来检测,既节约了挂号就诊和排队等候的时间,又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而且采集完可以直接回家,在手机上我就能看到结果,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太和医院微信自助开单检测核酸功能上线后,受检者除了需要按时间去医院完成采样外,开单、缴费、查询结果全部可以通过手机线上完成。

附微信自助开单检测核酸操作流程:

1.微信关注“十堰市太和医院”公众号,选择我的信息,点击自助开单。

2.点击顶部选择就诊人,勾选核酸检测,点击确定。

3.填写详细地址(尽可能精确到门牌号),并在线完成支付。

4.支付成功后,选择合适的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后,来医院指定地点打印条形码,然后持条形码采集咽拭子。

5.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受检者在微信公众号上,选择我的信息,点击报告查询,输入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即可查看核酸检测结果。

6.如果您需要纸质报告,请持条形码到检验单自助取单机上扫码领取,或咨询医院现场工作人员。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