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发改委举办专题讲座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

时间:2020-07-10 09: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张璐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7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朱声高作题为《“良制”保“善治”,“共治”为“共享”》的专题讲座。市发改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讲座。

朱声高从 “两次全会之聚焦”“四大成就之证实”“三大形势之急需”“五条践行之要径”4个方面,专题解读了现代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讲座站位高、立意深、观点实,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说服力、感染力,为大家解决了认知上的盲点,明确了工作方向。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各项决策部署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据悉,市发改委近期出台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灵活采取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做好本单位学习研讨工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