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胆大!三年内三次酒驾!“酒驾老司机”又被查

时间:2020-07-09 17: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乔会 实习生 蒙静漪  报道:从2018年2月开始,3年时间里,57岁的司机汪某先后两次醉驾被查处,但仍不思悔改。7月5日,当他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驶至车城西路王湾路段时被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查获。

7月5日中午,四大队民警在车城西路王湾路段开展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专项整治,13时53分,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蓝色别克轿车被民警拦下。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不仅临牌已过期,司机汪某还有酒后驾驶的嫌疑。

民警随即对汪某进行酒精检测,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5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就在民警要求汪某出示驾驶证时,汪某吞吞吐吐,后经民警查实,汪某驾驶证已被吊销。在其以往违法事实中,民警发现汪某曾经在2018年2月15日,因醉酒驾驶犯危险驾罪被张湾区法院判处缓刑三个月;2019年4月21日,汪某再次因醉酒驾驶机动车犯危险驾驶罪被张湾区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但汪某并没吸取教训,继续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