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抗衰老医学中心成立

时间:2020-07-09 08: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和医院抗衰老医学中心将为我市健康产业注入新活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实习生 翁千惠 特约记者 王玮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 “衰老不可逆,但可以更优雅的衰老。”7月8日上午,太和医院抗衰老医学中心在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正式揭牌成立,作为该院区重点建设项目,抗衰老医学中心致力于通过规范化的标准和服务维护并促进健康,提升生活品质,为我市健康产业注入新活力。

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副院长唐以军、付锐、冷卫东及各职能部门主管、科室首席参加揭牌仪式。国内知名功能医学专家王树岩教授等专家也莅临现场,为抗衰老医学中心揭牌。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院长曾少波主持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抗衰老医学中心主任郭广玲介绍了科室业务。王树岩、罗杰分别致辞。

太和医院抗衰老医学中心与国际先进的抗衰老医疗机构合作,下设免疫力门诊、荷尔蒙抗衰老、整形美容中心,为关注健康、爱美人士提供功能医学调整、医学整形、道医抗衰、生活美容等服务项目,通过更深入的检查,帮助他们了解身体的状态,制定科学健康的身体管理模式,提供高质量、个性化、持续性的服务,由内致外的健康管理,达到美丽内外兼修的目的,引领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国内知名功能医学专家王树岩教授表示,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美丽的需求愈加强烈,医疗的外延也在不断扩大。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内抗衰老临床领域的发展日趋成熟,太和医院抗衰老医学中心的成立意义和责任重大,其将惠及广大百姓,在人口老龄化的当下,让大家可以健康优雅的老去。

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在致辞中表示,太和医院抗衰老医学中心的成立,赋予医院维护与促进健康的新功能,是太和医院医疗功能的进一步提升。抗衰老医学中心的成立满足了人们对美丽的诉求与渴望,是对满足社会需求的一次完善。同时,这里也为志同道合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他们将在相互切磋、共同探讨,中解决目前医学尚不能解决的问题,更好的促进人们健康和健康产业的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与揭牌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抗衰老医学中心,并就抗衰老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项研讨。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