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主持召开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要求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时间:2020-07-09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晨 刘慧 报道:7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主持召开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制定推进工作措施。

吴烨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新进步,理论武装持续深化、舆论导向鲜明有力、阵地建设不断加强,风险防范化解有效,意识形态领域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

吴烨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意识,做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坚决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理论武装机制,开展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健全常态化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健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机制,建强新闻舆论阵地,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大公共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保障力度,进一步规范讲座、论坛、报告会管理。要坚持预警为先的网络舆情管控机制,加强“两微一端”管理,突出网络内容建设,做好网络舆情处置。要深化全面履职的责任落实机制,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健全责任体系,抓好制度执行。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