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晚,十堰多个小区提前停水咋回事?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时间:2020-07-08 22: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实习生 翁千惠 报道:“通知说明天上午9点才停水,怎么今天晚上就停水了?”8日晚9时左右,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陆续接到吉祥小区、中瑞领航城等多个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出现停水。对此,记者向市水务公司调度室了解情况。

市民张女士家住擂鼓台某小区,她告诉记者,今晚9时许小区就突然停水了,但是她家还未来得及蓄水,为此焦急不已。“不是说明天9点开始停水,怎么提前了?”和张女士一样,家住吉祥小区的李先生也反映小区停水了。

据统计,从今晚9时起至10之间,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接到擂鼓台片区、吉祥小区、凤凰香郡、中瑞领航城、阳光花园等多个小区业主反映停水。

对此,市水务公司调度室工作人员表示,8日晚并没有任何停水作业,原因是大家都考虑到明天要停水,于是集中在这个时间段蓄水等,一时间用水量较大,致北京路大水池的库容被用完,目前正在加紧补水。受此影响,管网压力出现一定的波动,造成地势较高的小区出现停水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上述停水现象是暂时的,一段时间后管网压力就会恢复正常,市民可正常用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