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亲子瑜伽”体验活动

时间:2020-07-08 09:22    来源:秦楚网讯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迎接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邀约客户在十堰须弥尔瑜伽馆开展“亲子瑜伽”体验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瑜伽老师的指导带领下,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妈妈一起做出各种各样优美的姿势,充分享受愉快的相处时光。亲子瑜伽不仅可以加强幼儿身体灵活性,还可以让小朋友们在运动过程和妈妈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

据悉,此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7.8保险扶贫健康操”宣传活动内容之一。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展示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让公众真正感受到“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