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住建局加强混凝土企业信用管理

时间:2020-07-08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唐伟 吴琰报道:为加强我市住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住建局要求全市各混凝土(砂浆)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对我市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实施诚信管理。

据了解,企业必须承诺所提供的资料合法、真实、有效,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主动接受行业监管,自愿接受依法开展的日常检查。加强自我约束、自我规范、自我管理、不违约毁约,诚信依法经营。同时要求,若发生违法失信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接受处罚,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等。

市住建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企业诚信建设方面加强引导与监管,通过在住建领域大力推动“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引导混凝土(砂浆)企业树立质量诚信、价格诚信、服务诚信等经营理念,营造良好规范的市场经营秩序。市住建局还将此信用承诺书作为混凝土企业资质评审的标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