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2020年征兵任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努力提升征兵工作质效

时间:2020-07-08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纪枫波 报道:7月7日上午,在同步收听收看全省征兵任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2020年征兵任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清军事安全和军事人才的重要性,深入贯彻“抓征兵就是谋打赢、抓征兵就是固国防、抓征兵就是保家园”工作理念,切实担负起抓好征兵工作责任使命,形成主动支持征兵、积极参与征兵良好工作局面,努力在全省征兵“五率”考评中争先进位。要根据今年形势和任务的新变化,摸清底数信息,精准宣传发动,落实优惠政策,层层压实责任,努力提升征兵工作质效。

刘荣山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大局。军地双方要强化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优化组织形式,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监督执纪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确保高标准完成好征兵任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