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彰显文明新风 引领用餐风尚

市商务局积极督导落实“公筷公勺制”

时间:2020-07-07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华 报道:7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工作专班深入维也纳绿洲美景酒店、寿康华悦城综合体检查指导“公筷公勺制”落实情况,工作组仔细检查了住餐企业公筷公勺制宣传、席卡提醒、服务接待人员培训、公筷公勺配置以及消毒、存放等方面内容,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市是全省“公筷公勺制”试点城市,市商务局积极发挥部门职责,根据市创文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及时制定了对全市城区34家限上非星级住餐单位和5家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公筷公勺制”落实工作方案,联合相关单位发布使用“十堰公筷”行动倡导书,力求引导广大市民争做使用公筷公勺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进而引导我市培育健康饮食文化、倡导文明餐桌理念,形成文明健康的用餐新风尚。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