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考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考生大多表情轻松有序走出考场

时间:2020-07-07 12: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王琪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7月7日上午11点30分,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20年夏季高考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校门随即打开,考生们分批有序走出考场,奔向考场外的家长,家长们纷纷给予拥抱和微笑。

上午11点20分,十堰晚报记者在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门前看到,家长们手拿扇子,打着太阳伞焦急地在警戒线外等待孩子走出考场。

“我一直在门口等着她考试结束,一会儿直接带她去提前订好的宾馆吃饭休息。“为了做好孩子高考的后勤保障工作,把孩子送进考场后,我就回家做好了饭,刚赶过来准备接她回家。多位家长告诉记者。

上午11点30分,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们分批陆续走出考场,多数考生表情轻松,和同学有说有笑,家长接到孩子后,纷纷给予拥抱和微笑。还有的学生在校内乘送考车,直接返回原学校。

“高考是儿子的战场,我能做的就是给予他足够的鼓励和支持,其他的看他自己,下午和明天继续加油!”在校门口等待孩子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第一场考试结束了,准备带孩子回家,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养足精神,准备下午的考试。

据了解,7月7日下午数学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将回到原考场进行10分钟的听力试听。试听结束后,考点将进行第二次全面消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