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环保卫士”“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7 11: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7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环保卫士”“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堰丰宾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集中表彰了30名环保卫士、1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支部。

该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环保卫士”“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目的就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决心,持续苦干实干,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凝聚力量,推动十堰“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建设。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十堰市第八届“环保卫士”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现场为这些环保卫士、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环保卫士代表、“两优一先”代表还陆续登台作交流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以《坚持党建统领打造环保铁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为题,给大家让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夏涛向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历程,并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党的伟大事业胜利提供根本保证。

夏涛指出,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过硬的担当、过硬的措施、过硬的作风,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促进了全市生态环保事业的大发展,同时查找出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等。

夏涛强调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受疫情影响,今年形势将比去年更加复杂严峻,必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用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干劲、更硬的举措,加压奋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重点要做到六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持续在筑牢战斗堡垒上争先锋;进一步纠治“四风”,持续在推进作风转变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持续在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补短板;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持续在凝聚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合力上见实效;进一步推动履职尽责,持续在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立新功。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伟就贯彻落实夏涛局长讲话及本次会议精神提出突出主业抓落实、统筹结合抓落实、强化作为建设抓落实等三条建议。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党员干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领导,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宣教中心  叶相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