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通用卡不能通用? 理发店负责人:待两店均正常营业后可通用

时间:2020-07-07 09: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 日前,市民鲍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在一家理发店办了一张两店通用的会员卡,但近日去五堰的另一家店使用时,却被告知无法使用会员卡内的余额,他感觉自己受骗了。

鲍先生说,2019年,他在位于上海路的木凯造型理发店理发时,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他理发店是连锁店,办卡还可以在五堰的另一家理发店消费。听了对方的介绍,他花300元钱办了一张会员卡。

近日,他到五堰的另一家理发店理发时,却遇到了问题。“五堰店的工作人员说,只能享受会员卡的折扣,不能使用会员卡内的余额。”鲍先生说,他联系了木凯造型理发店负责人,对方表示需要等待。

“钱没多少,就是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如果他们告诉我只能在一家店用,我肯定不会办卡。”鲍先生说。

针对鲍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与木凯造型理发店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鲍先生的会员卡之所以不能在五堰的理发店使用,是因为鲍先生的办卡信息和卡内余额都在他们店的电脑里。由于疫情期间他们店没有营业,五堰的理发店无法核实其真实性,所以暂时不能使用,待他们的店恢复营业后就可恢复两店通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