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夏日玩水攻略来了!水上乐园畅玩 江滩戏水堆沙子

时间:2020-07-07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沙滩乐园成为市民消夏的好去处。 (资料图) 摄/姬廷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魏金华 报道:昨日进入小暑节气,十堰最高气温飙升至34℃,水上娱乐项目逐渐火起来了。“一秒下水,两秒清凉,三秒心跳加速,四秒抱团尖叫,五秒感叹这才是夏天!”这是许多市民玩过水上乐园之后的感叹。今天,记者为大家推荐几个玩水好去处。带上孩子,约上好友,一起去玩水呀!

日月新水上乐园

乐园占地15000平方米,拥有两个露天泳池、一个超大造浪池,还有专属小朋友的安全游乐区、大型儿童水寨。其中,海盗船、滑梯、小喇叭、音乐喷泉、高颜值彩虹滑道等众多网红游乐项目,最受游客喜爱。

美丽的荷花池,是夏天拍照的好背景,还有甜如蜜的西瓜,请大家品尝。全场10多个项目一票通玩,停车和储物柜免费,1米以下儿童免费!

地址:郧阳区柳陂镇高速路口红绿灯立交桥处(往茶店镇方向200米处)

乘车线路:

郧阳区游客:乘坐9路、15路公交车到白鹤观下车即到,或乘坐2路公交车在辽五路口下车。

市区游客:可在六堰汽车总公司乘坐103路公交车到六宝山人文纪念公园下车。

咨询电话:7010708 19971741767

(站台处电话联系,可接送)

郧阳岛欢乐水世界

郧阳岛欢乐水世界,是集海洋元素、海滨风情、娱乐休闲、美食观光于一体的水上乐园。除了玩水项目,更有炫酷水幕电影、梦幻北极光、浪漫紫藤隧道,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汉江河畔的无穷魅力,体验更多的亲水乐趣!

园内拥有5000平方米造浪池,面积为全市最大,能够同时容纳2000人。它不仅能够造出1.2米高的大浪,也能够造出半米至一米多高平缓浪漫的风洞浪,让游客犹如在大海中冲浪一般。配有冲天回旋巨兽碗、大喇叭滑梯等,好玩刺激!

地址:郧阳区柳陂镇郧阳老街

营业时间:10:30—21:00

电话:7666667 18527852118

乘车路线:

郧阳区游客:乘坐2路公交车在段家沟口站下,前往郧阳老街转乘园区小火车。

市区游客:乘坐103路城际公交车前往柳陂老街,可步行或乘车前往郧阳老街,然后转乘园区小火车。

自驾路线:导航至“郧阳老街或郧阳岛欢乐水世界”均可。

沙滩乐园

郧阳区这片人造沙滩乐园,位于郧阳区汉江二桥至汉江一桥沿岸,清澈的汉江、细软的沙滩、凉爽的江风、秀美的夜景,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沙滩游玩的乐趣。每天傍晚,太阳西沉之后,沙滩上的人慢慢多起来了,大人们可以带孩子来这里堆沙子、江边玩水,畅享夏日玩水乐趣!

温馨提示:小孩玩水,一定要有大人陪同,注意安全!

自驾路线:十堰市区—十堰大道—郧阳汉江二桥—沙滩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