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督导优化物流营商环境

时间:2020-07-07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熊伟 报道:7月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爽一行深入市交通物流局调研督导优化物流发展营商环境、巡察整改等工作,要求市交通物流局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勉励物流干部职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

纪检监察组在听取该局负责人关于巡察整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交通物流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物流发展上大有可为,干部职工要保持昂扬的竞技提质精神状态,争做 “两为”干部,做到为官清廉、事业有为,发挥自身价值,主动干事创业。

纪检监察组要求,市交通物流局要进一步深入物流企业、市场主体摸排,上门服务,收集情况。着眼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取得实效。要推进清廉企业创建,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要在物流市场投诉处理问题上落实见效,跟踪回访,销号清零。工作要增强信心,自我加压,积极主动开展服务。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举一反三,由点到线,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