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坚定落实国务院关于金融系统向企业合理让利的部署

时间:2020-07-06 15: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六保”,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新华保险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坚定落实国务院关于金融系统向企业合理让利的部署。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新华保险把稳定队伍作为稳就业、保民生的最基本举措。去年以来,新华保险新增队伍幅度较大,疫情期间,业务人员在展业过程中面临新的困难,他们的产能、作业方式都受到了挑战。新华保险在2020年2月专门出台了措施,为业务员提供相应的补贴,同时,降低业务考核基准,确保队伍不因为疫情影响流失,不给社会增添不稳定因素。

为客户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新华保险将疾病险、意外险责任免费扩展到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和伤残,进一步保证公司提供给客户的责任能够涵盖因疫情出现的风险;发布“新安保”的捐赠计划,向全国免费赠送500万份保险;推出健康无忧“宜家版”,相对原健康无忧版本,在费率上进行下调,产品性价比更高,从而保证客户能够获得健康保险保障。

同时,新华保险依然维持了股东分红政策不变,保证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能够在不确定环境下得到更多的红利收入,确保自身财务安排和经营计划可以合理的部署。

在国务院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企业合理让利的部署中,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过降低利率来让利。虽然这在负债端和资产端将为公司带来很大压力,但是新华保险将积极履行国有大型上市公司的社会担当,在资产配置上主动作为,既控制风险,也保证资产负债配置基本匹配,确保公司经营处于合理稳健的状态。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