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16届“爱心送考”启动 “太保公路侠”也加入送考大军

时间:2020-07-0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平洋产险十堰中支公司送考车均贴有“太保公路侠爱心送考车”等显著标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杨建波 罗伟见习记者 王堂 实习生 蒙静漪 报道:7月5日,十堰市第16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城区双元驾校也宣布,将提供30辆教练车参加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预约电话:8281722。

此外,7月7日至8日,太平洋产险十堰中支公司“太保公路侠”志愿服务队将组织30辆车参与“爱心送考”。每辆车均贴有“太保公路侠爱心送考车”等显著标识,在十堰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均有分布,考试期间考生招手即停。有需求的考生也可拨打电话:13297161925,该公司将就近为考生调度送考车辆。

据悉,自2005年我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以来,送考车辆累计超过3600辆,接送考生上万人次。今年报名参与该活动的车辆已接近400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