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直林业系统党建引领打造生态铁军

时间:2020-07-06 09: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镇海 李枝阳 报道:“一定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公安队伍建设总要求,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生态铁军……”7月2日上午,在市森林公安局会议室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林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贯彻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 建设高素质生态铁军》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市森林公安局干警纷纷表示,要传承森林公安队伍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十六字”总要求,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严格执法,守护好十堰林业资源。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99周年,市林业局在市直林业系统开展 “庆七一”巡回讲党课活动,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建工作联系点分工,上门为包联支部党员干部讲一堂党课,以此提升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增强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车城山川增绿、为党旗增辉。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