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树典型 正作风 优服务

时间:2020-07-06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郭海波 报道: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晖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还通报表扬了1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人社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准确理解政治机关含义的明白人,做坚持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的举旗人,做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实践人,做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的规矩人。不要忘了自己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要常怀为民之心,常听为民之言,常兴为民之举,常戒为民之偏,常记为民之忧。要向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张富清等英雄模范学习,满怀豪情,锲而不舍,埋头苦干,共创美好和谐人社工作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