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大意丢失房产证 幸好有他们……

时间:2020-07-05 12: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童安娜 喻洁 报道:燕林小区一居民不慎将自己的房产证遗失,被小区保洁员捡到交到社区,通过社区多方寻找,最终将房产证交还失主。

“你们好,我捡到一本房产证,你们能帮忙找到失主吗?”7月4日上午8时许,燕林小区一位保洁员来到燕林社区,称她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本房产证,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希望社区能帮忙找到失主。

燕林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房产证上的相关信息,立即从社区入户登记表开始查询失主的信息,由于人群基数较大,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核对,终于找到失主郑先生的联系方式,并电话通知其来社区领取。

当日9时许,郑先生带着本人身份证来到燕林社区,将自己遗失的房产证领回。“房产证如果遗失了,那可麻烦了!非常感谢热心的保洁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郑先生连连谢。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