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苏州路绿植挡路续:热心企业义务修剪挡路绿植

时间:2020-07-03 17: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人行道上绿植挡路,无相关部门修剪。7月3日,十堰晚报以《苏州路绿植挡路 市民希望尽快修剪》为题,报道了苏州路阳光栖谷小区路段绿植茂盛,阻碍市民通行一事。报道发出后,十堰小五家企业义务帮忙修剪该路段绿植,同时表示愿意认领该路段绿植,定期免费进行修剪。

3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苏州路阳光栖谷小区路段看到,十堰小五家的8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对延伸、下垂到人行道上的树枝进行修剪,还有工作人员将修剪后的散落树枝装进垃圾袋清运走。

当日下午2时许,经过两个小时的作业,该路段阻碍行人通行的绿植被修剪。记者在现场看到,修剪完毕后,不仅更加美观,人行道也变宽不少。

“人行道本就不宽,以前被茂盛的绿植占据了大半,行人出行不便。经过修剪后,出行明显方便了,这种做法非常值得点赞。”一路过市民说。

十堰小五家总经理贺拥政告诉记者,他们本就是一家从事花卉、绿植相关行业的企业,拥有专业的绿植修剪队伍。当看到十堰晚报发布的新闻后,决定义务对该路段茂盛的绿植进行修剪。考虑到中午车少、人少,方便作业,当日中午12时许,他们来到这里对该路段茂盛的绿植进行了修剪。

此外,贺拥政还表示,目前,苏州路阳光栖谷小区路段绿植归属暂不明确,他们愿意认领下来,今后定期免费对该路段的绿植进行修剪,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