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高考期间,十堰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时间:2020-07-03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实习生 蒙静漪 报道: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在7月7日和8日高考期间,十堰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根据教育部和公安部统一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为确保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经市政府同意,市公安局决定在7月7日、8日高考期间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具体路段为:

五堰北街除高考专用车外,其它车辆一律不准驶入北街;市一中东大门禁止机动车驶入。

须经老虎沟路的通行车辆,从江苏路两个通道单向进入,由老虎沟路经人民路驶出;除高考专用车外,其它车辆不准直达二中;老虎沟路沿线不准调头、停车;东山苑与老虎沟连通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广东路沿线严禁机动车头和停车;除高考专用车外,其他车辆禁止进入田沟巷路段。

北京路郧阳中学门前路段严禁停车;7月7日、8日8:00至18:00北京北路禁止大货车通行;8日14:30至17:30北京北路限制机动车通行。

交警也特别提醒,高考期间,机动车驾驶人员要严格遵守城区机动车辆严禁鸣笛的规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