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商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7-03 10: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华 报道:7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印发了《市直商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工作方案》,该局部分业务科室和二级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动员会旨在建立市县联动、市直联动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措施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由商务部门牵头的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做好涉及商务部门的工作,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推进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筑牢筑强商务经济“基本盘”;要立足全员联动、市县联动、政企联动,抓实抓细,打造商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优质招牌;要强化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实见效。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