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上半年累计销售中重卡10.6万辆 同比增长9.56%

时间:2020-07-03 10: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寇华鑫 实习生 翁千惠 报道:今年上半年,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106619辆,同比增长9.56%。其中,6月份销售中重卡23694辆,同比增长49.24%;重卡销售22764辆,同比增长54.54%。

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年,面对疫情造成的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明确提出:全年目标不变、销量不减、市占率不降!

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达产,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基础上,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硬核”推动生产经营从“重启”变道“赶超”。在研发领域,全体干部员工以“云办公+现场复工”方式确保产品开发节点按计划推进,并启动与专业厂(子公司)研发部门党支部共建,推进新品开发、技术降成本、生产效率提升,并顺利完成我国第一个“5G+无人驾驶赋能智慧港口”示范项目。

在采购领域,第一时间启动疫情背景下的“供应商资源地图”大数据排查,确保生产资源组织到位。在制造领域,复工重启键按下之后科学排产、高效生产,整车最高单日产量突破818辆,均创下建厂51年来最高纪录。物流领域则实施24小时值班,及时进行资源协调,运输车辆始终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确保物资‘子弹’按照计划源源不断送往各生产单元。后方职能部门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干事创业精神,全员服务营销工作,为公司稳健运营保驾护航。

复工复产以来,市场与营销领域快速启动“百日冲刺、决战60000辆”营销大会战,鼓舞一线营销将士士气,激发全员活力,确保半年目标达成。一方面,创新营销模式,把服务客户主阵地从实体店转向“线上+线下”模式,确保全天候提供可靠服务;另一方面,在遵守防疫政策前提下,快速打通车辆交付通道以及营销人员赴属地通道,奔赴战场,快速把可靠产品送到客户身边,展现出营销特种部队的顽强作风。

半程已过,东风商用车厉兵秣马再出征。采购、制造、物流等整个价值链提前部署,将围绕奋战高产、提升质量、严格安全生产、高质量交付等主要工作方向,聚全员、举全力确保年度目标达成。其中,7月1日,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启动了2020年第二次营销大会战——“夏秋会战”,要求全体营销将士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市场导向,做到市场战略下沉、渠道能力建设下沉、客户体验管理下沉、运营管控和营销活动策划下沉,同时建设好信息反馈的机制和渠道,奋力拼搏、践行营销转型,将东风商用车价值链的优势转化为市场地位的胜势。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