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建设大道社区组织志愿者:宣传公筷公勺 倡导文明用餐

时间:2020-07-03 09: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薛习波 杨钰坤 报道:近期,张湾区十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活动,倡导居民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健康好习惯。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走进小区、辖区餐饮店、园区企业向居民和商家发放“使用公筷公约”宣传单,为居民详细讲解文明就餐内容,提醒居民要科学用餐,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志愿者们还通过微信群、QQ群向居民发送“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倡议书,在居民小区宣传栏、楼道张贴“公筷公勺”宣传海报等方式,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据悉,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使用公筷公勺”宣传单240余份,制作宣传板15块,在小区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宣传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使用公筷公勺的意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