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社区帮忙改造,这个小区环境变了样

时间:2020-07-03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修复破损的石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雅秋 通讯员 何睿臣 报道:近期,在社区的帮助下,茅箭区五堰街办北街社区寿康家属区破损石桌及墙面得到修补美化。与此同时,社区安排专人定期对家属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居民纷纷表示小区环境变好了。

据了解,寿康家属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共有居民80余户。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小区楼梯间墙面及家属区内的一个石桌存在严重破损、脱落的情况,加上没有物业公司,小区环境卫生存在问题。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北街社区请来施工人员对破损的墙面进行全面粉刷,将破损的石桌改造成象棋桌,并对楼梯间内的灰尘、蜘蛛网、杂物、野广告进行清理,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提升。

“以前小区的石桌破破烂烂的,现在好看多了,居民没事的时候还能下下象棋,挺好的。”小区居民张大爷表示,看着小区变化后的样子,他住在这里也更加舒坦了。

“社区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对家属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给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北街社区一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