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17: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严安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7月1日,共青团十堰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你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是党的生日,向您们表达我们的敬意。”团市委书记许庆一赴西坪村、市青少年宫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把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

此外,在丹江口市余家湾村,团市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火如荼举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团市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了入党誓词。团市委副书记刘涛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争当优秀团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余家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润秋农业产业基地建设,了解余家湾村在强化党组织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美化村容村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通过这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决心铭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