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茶店镇中学党支部:上好党课庆生日

时间:2020-07-02 15: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俞振东 张登卿 李占勇报道:7月1日,郧阳区茶店镇茶店中学党支部在该校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该校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支部书记、校长王成有讲的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支部委员组织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公勺公筷制”实施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学习材料。随之,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要求,该校支部书记王成有对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很好的政治生日课。

王成有教育大家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旗帜作用,彰显担当和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走在群众的前面,成为事业的中坚力量。日常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时时处处展现出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风采。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当前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创文工作中要积极作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创新作为,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满满当当的干货向党的生日献礼。

听了王成有上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践行《党章》要求,做有底气的党员,为党旗增辉!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