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慰问武当山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2 09: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分别来到老营宫村和南沟村,亲切看望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老营宫村88岁老党员费天喜,是一名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事已高没有经济收入,自己和老伴常年患病, 每月开销较大,生活非常困难。沈明云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希望他注意身体,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沈明云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各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关注、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南沟村73岁老党员饶笃生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非常困难,尽管现在已73岁高龄,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村干部,一直以来都坚持参加支部的各项会议和组织学习,对支部和村里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决议都不折不扣的进行落实,为年轻党员树立了一个良好的老党员形象。沈明云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基层事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的事业和特区发展做出贡献。并嘱咐办事处和村组干部要多关心基层党员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