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就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求

扎实抓好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0-07-02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6月3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副市长、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出席会议。

刘荣山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与真抓实干相结合,不断开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局面;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与尊重基层创造相结合,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路径;要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坚持统筹谋划与分类指导相结合,坚持分层分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科学发展与有效治理相结合,用发展的思路、发展的办法解决好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各种问题;要坚决扛起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的政治责任,坚持强化基层、建强队伍、打牢基础、科学管理、多元共治,扎实抓好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重点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