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守入党初心 为党旗增辉

时间:2020-07-01 21: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彭飞 刘旻 姜琨 通讯员陈林报道:7月1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致以节日祝福,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坚守入党初心,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张维国深入丹江口市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慰问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职工刘江涛,勉励他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干出新的业绩。在丹江口市均州路社区,张维国走进鑫东来小区88岁老党员盛智明家中,关切询问老人饮食起居状况,对他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物资局小区,张维国亲切看望困难党员张天仁,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治疗康复、医药费用等情况,叮嘱有关方面对困难党员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来到跃进门社区,张维国与柯萍等社区党员座谈交流,对他们在抗击疫情和社区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充分调动社区党员积极性,为创新社区治理作出新的贡献。

张维国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在推动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企业党员要带领企业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求卓越的信念拼搏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农村党员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战场勇当“领头雁”“排头兵”,带领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区党员要在推动社区治理中勇于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机关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展示新的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搞好传帮带,发扬好作风,为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陈新武来到郧西县走访慰问。今年67岁的高玉皇家住郧西县六郎乡康家梁村,是一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得知高玉皇前些年因病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如今通过发展养殖业实现了脱贫,并在疫情期间主动参加卡口值守,陈新武十分欣慰。他鼓励高玉皇进一步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不仅把自己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还要带动群众发展好富民产业。在党员阮仕洪家,陈新武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得知阮仕洪退休后依然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协调推进村里基础设施建设,陈新武给予肯定。他强调,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真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市领导王济民、师永学、张歌莺、陈东灵、沈学强、刘荣山、孙咏平、赵哲、胡志莉、吴烨、张启鸿等分别于近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