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神农架携手推进“一江两山”区域联动发展

时间:2020-07-01 11:21    来源:房县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6月30日,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高国福带领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来我县,就深化“一江两山”区域联动进行考察。副县长王玲参加考察。

高国福一行到土城镇黄酒民俗村进行参观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房县、神农架旅游发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旅游线路对接、资源共享、合作推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高国福说,“一江两山”区域联动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重要旅游发展战略。房县和神农架是关系密切的好邻居,希望双方在区域联动发展上加强合作,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实现优势互补、报团取暖,助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玲对高国福一行来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她说,房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一江两山”区域发展战略,以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健康城为目标,在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智慧旅游上持续发力,加强与神农架的沟通对接,实质性深化“一江两山”区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