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工人文化宫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时间:2020-07-01 09: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袁良泽报道:近日,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与所属部室负责人、部室负责人与所属职工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各责任主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及责任追究办法,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

今年,市工人文化宫肩负着除危改造回归公益的艰巨任务,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将全面参与工程建设全过程,确保关键节点和重大决策按程序办事,实行阳光操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工程建设各个环节,争取把工人文化宫改造工程办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样板工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