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闹心!男子房屋首付款已交两年,仍没拿到发票 咋回事?

时间:2020-06-3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 “房屋首付交了两年多,至今没拿到发票。”日前,家住浙江路和昌一期的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由于一直拿不到购房首付款发票,导致他户口迁移也成问题。

据刘先生介绍,2018年9月,他缴纳20万元首付购买了和昌一期的一套房屋,但开发商只给了他一张收据。后来,他打算将户口从武汉迁到十堰,但到了相关部门咨询后,对方告诉他户口迁移还缺少房屋首付款的发票。

2018年年底,刘先生来到和昌一期售楼部索要发票。“工作人员说需要向领导申请,但是一直没有消息。”此后,刘先生又多次联系售楼部,但一直没有拿到房屋首付款发票,户口迁移的事情也一直被搁置。

此外,刘先生还告诉记者,他还缴纳了1000元的可视对讲系统费用,但一直没有安装。他询问物业,答复是小区入住率未达到,所以暂时没启用。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与接待刘先生的工作人员辜先生取得了联系,他称,“目前,和昌一期股权为中庚集团,刘先生可直接与十堰中庚集团联系索要发票。”随后,记者拨打了十堰中庚集团陈姓负责人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关于可视对讲系统一事,和昌一期物业公司表示,该系统设备已经安装,由于线路问题,图像看不清,所以没有启用。目前正在和开发商协商,具体启用时间暂时不能确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