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端午假期 郧阳区各大景区工作人员宣传文明旅游

时间:2020-06-3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端午假期,记者走访郧阳区各大景区了解到,景区工作人员身体力行宣传文明旅游,向市民和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之风。

在郧阳区九龙瀑景区,山水近郊游成了游客端午节期间的首选。“景区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安排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引导,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出游环境,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节前发布了假期出游提示,提醒游客遵守文明旅游行为公约,树立文明出游意识,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做文明旅游者。

假期期间,郧阳区各景区均通过LED屏、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对游客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规劝,呼吁广大游客文明旅游。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