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手抄经典21天” 线上打卡明日启动 坚持打卡可赢好礼

时间:2020-06-3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实习生 张亚楠 报道: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友情支持的“手抄经典21天”打卡活动将于7月1日启动,打卡即可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获得300元新华书店购书卡。

作为“全民阅读”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手抄经典21天”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届,“全民线上打卡”这一参与性强、寓教于乐的形式,已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手抄经典21天”活动从7月1日起至7月21日结束。活动将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开设通道,市民每日可进入通道按要求抄写喜欢的诗词、经典文章片段(200字以内)并署名拍照,上传手抄作品审核通过后即为当天打卡成功,每日打卡成功后有一次抽奖机会。参与者需每日参与打卡并邀请亲朋好友点赞,赢取最终大奖。

活动最终排名将综合打卡天数和全部作品点赞数。打卡天数越多,排名越靠前;天数相同的,则综合全部作品点赞数排出具体名次。综合排名前3名的为优胜奖获得者,奖品为价值300元的新华书店购书卡;综合排名4至10名的为人气奖获得者,奖品为价值150元的新华书店购书卡;综合排名11至20名的为优秀奖获得者,奖品为价值90元的新华书店购书卡。同时,设置幸运奖若干名,每日打卡成功后从转盘中抽取,奖品为布偶一个或30元新华书店购书卡。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微信客服15629165160,咨询电话0719—8205670。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