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闹心!女子交了3000元定金 十堰一家婚纱店关门“失联”

时间:2020-06-29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近日,市民周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她在老虎沟一婚纱店交了3000元的拍摄费用,但是从外地回来后发现,婚纱店却关门了,也联系不上对方。

周女士介绍,2018年9月底,周女士即将与爱人喜结连理,她在老虎沟农贸市场附近的一家巴黎婚纱摄影店缴纳了3000元的拍摄费用。由于结婚时间比较赶,她决定结婚后再补拍婚纱照。婚后,周女士夫妻由于工作需要,尚未拍婚纱照便去了外地。

去年10月,周女士从外地返回十堰后准备补拍婚纱照,但到了婚纱店时却发现,这家婚纱店变成了一家美容店。

因自己没有留存婚纱店的电话,一时无法联系,周女士手中只有当时婚纱店给她开具的收据和合约单。

记者实地采访了接手婚纱店的美容店负责人,她表示,去年9月接手这家店铺,并不知道房东和婚纱店的相关信息。

针对这一情况,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表示,周女士可以携带身份证及缴费的相关票据到属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反映,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帮助其查询店铺相关信息进行协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