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单行道变双行道 张湾区神龙街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0-06-29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 “每到雨天经过这里都要跳着走,路上到处都是水坑,这下好了,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在神龙街附近居住的王阿姨日前对记者如是说。

据了解,神龙街位于张湾区车城街办人民广场十堰体育馆北侧,全长269米,周边老旧小区较多,是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由于年久失修,道路破旧,路况较差,周边环境时常呈现出“脏乱差”,严重影响城市市容市貌,是多年来环境治理的老大难问题。

2019年市国投集团(原城投公司) 根据政府指示,在六堰体育馆东侧建设立体停车场项目,在了解到该街道现状后,国投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自筹资金200多万元重新维修了神龙街。

为彻底解决神龙街“脏乱差”问题,国投集团对神龙街全段进行整治,克服疫情影响,有序组织施工,在一个月内完成了对神龙街破损路基进行拆除,对原有水泥路面进行铣刨、重新铺设柏油路面,施划标志标线,设置人车分流道,并对沿路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所有工程已于6月20日全部完工,扩宽了道路,两边重新修建人行道,并进行了黑化、绿化、亮化、美化,使神龙街旧貌换新颜,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周边机关单位一致好评,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亮点、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