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强降雨引发山洪小区道路淤泥深达脚踝 社区物业紧急清淤

时间:2020-06-28 16: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道路进行清理

秦楚网讯 记者 叶楚榕 报道:6月28日,市民刘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反映,称畔山林语小区因昨夜强降雨,导致后山发生山洪,泥水顺着后山冲进小区,导致小区多条道路被淤泥覆盖。事发后,社区和物业安排人员紧急清理,目前路面基本被清理干净。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武当路的畔山林语小区。在小区17号楼前,记者看到,有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用铁锹将路面的淤泥清理到路边,然后用扫把将泥土、垃圾扫进垃圾桶。记者在小区看到,多栋楼前的道路都被淤泥覆盖。

“昨晚我发现情况后,立刻跟铁三处社区反映,社区安排了2台挖掘机来清理路面的淤泥。”小区业委会主任何女士告诉记者,27日晚7时许,随着雨越下越大,后山发生山洪,雨水混着泥土冲进小区里面,小区17号楼和4后楼附近受损最为严重,淤泥最深处有15厘米厚,可淹没到脚踝处。

随后,在小区物业处,物业经理蔡先生告诉记者,昨晚和今早,物业安排了10余名工作人员对小区路面淤泥进行清理,目前路面基本被清理干净。

蔡先生介绍,之所山上的淤泥会进入小区,是因为小区后山的防洪沟之前因为施工被毁坏,一直没有得到修缮,因此他呼吁相关部门能及时对小区周边的防洪设施进行维修,确保今后不再发生像此次这样的事情。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