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端午节期间免费为市民发放香囊

时间:2020-06-28 11: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龚伟 报道: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特意为市民准备了独具疗效的中草药香囊,以此向大家表达浓浓的节日祝福。

这些香囊都是在该院省级知名中医精心组方、反复推敲下,研发出的一款可提神、醒脑、驱虫、祛湿等功效的方剂。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都能感受到这份祝福,该院兵分几路,迅速出动,争取在端午前夕让有需要的朋友都能免费领取到中药香囊。

6月18日起,凡是在该院各科室来院的患者及家属都能免费领取香囊,刚刚领到香囊的一位阿姨发自内心地说:“你们医院真好,端午节还记着给市民送香包。”

6月23日起,在高铁十堰东站出入口,很多来往的旅客都排队领取香囊,领导香囊的市民纷纷感到很是意外,出趟门竟然还能收到祝福的免费香囊。

6月24日,该院医务工作者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发放免费香囊。

据统计,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此次在十堰东高铁站为三十余车次旅客每天发放香囊1500个,三天发出3500余个,医务志愿工作者走进15个社区免费发放香囊2000余个,在院患者和家属共计发出4000余个。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