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8旬老人街头迷路正惊慌失措之中,幸亏遇上他们...

时间:2020-06-27 10: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童安娜 翁蕾蕾 报道:6月26日,一位8旬老人在街头迷路,热心市民发现后将老人送到社区,在社区的帮助下,老人找到自己的家属。

“你好,有人在吗,这里有位老人迷路了。”26日下午3时许,一位中年男性带着一位老人来到五堰街办燕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贺秦正在单位值班。据这位市民介绍,当日下午,他途经燕林小区门口时,发现一位神情惊慌的老人,他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找不到自己的家,于是他将老人带到燕林社区寻求帮助。

接到市民的求助后,贺秦逐一询问老人住在哪里,是否认识路,家人电话号码等信息,但老人只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其他的信息均表示不记得了。

“最后,我们在老人腰部发现一块挂着电话号码的牌子,电话打过去是老人儿子接的。”贺秦说,老人的儿子知道父亲走失后,通过电话通知了其他家属来到燕林社区,并将老人接回家中。

据老人儿子介绍,老人今年80多岁,患有老年痴呆,此前也曾走失过,于是家人专门给老人制作了一个写着电话号码的牌子。他也非常感谢热心市民和燕林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的帮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