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乘客通过媒体寻找出租车司机:很抱歉,我要把钱还给你

时间:2020-06-27 10: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我打车的时候发现微信付钱没有付上,可出租车司机已经走了,我想找到这名司机,把钱给他。”26日下午,市民王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求助,希望能找到出租车司机,把18元打的费付给他。

王女士介绍,26日下午,她从北京小镇打的去红卫。到达目的地后,她使用微信支付18元的打的费。不久后,她发现微信支付没有成功,她赶紧返回下车的地方,可这时出租车已经走了。王女士只好在路边等待,希望司机能发现钱没有付上,回来找她。可等了一会,也不见出租车返回,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回家,并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求助,希望能找到这位出租车司机,把钱还给他。

“我打的的时候坐在出租车的后排,只知道司机是位男士,也不清楚出租车是哪家公司的。”王女士说,希望司机看到后,能和她联系,她把钱给出租车司机。王女士电话为13972496850.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