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浓情迎端午 和谐一家亲

时间:2020-06-24 18: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动力新村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

王湾社区端午节送驱蚊包

燕沟社区“乐享端午节 浓浓父子情”活动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明华 报道: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近日,红卫街道各单位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等一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端午、庆端午活动。

燕沟社区“夕阳红”志愿者在父亲节当日,组织辖区家庭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乐享端午节,浓浓父子情”主题活动。在讲述端午节小故事、包粽子比赛等活动中,爸爸和孩子们配合默契,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家和苑社区“万家红”志愿者在家和苑小区开展“端午情  暖民心”活动,为残障人士送去端午节慰问品。

周家沟社区“爱心红”志愿者在喜来居小区开展“浓浓粽子情,赤城爱国心”活动,将爱心粽子送给保洁员群体,让他们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王湾社区“巾帼红”志愿者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社区居民送去防疫保健中药驱蚊香囊。

动力新村社区“环卫红”志愿者为辖区独居老人、低保户家庭及困境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端午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