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4 17: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董芳芳 柯莉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引导青少年自觉地远离毒品,6月24日上午,张湾区红卫街道界牌社区联合市艺校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十堰市艺术学校志愿者为到场的居民普及了“6.26”国际禁毒日的意义和近年来毒情趋势,以及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的重要性。同时,向未成年人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教导学生们辨别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

界牌社区“平安红”志愿者引导现场未成年人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并为大家发放了《青少年禁毒手册》、《毒品小知识》等宣传资料,通过一个个禁毒小故事,让学生更好的接受禁毒知识教育,提高未成年人日常生活中识毒、拒毒意识。

此外,社区民警还耐心回答了现场参与人群的提问,掀起了浓浓的禁毒学习氛围,给广大艺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到洁身自好,远离不良场所,并把禁毒理念向身边亲友、同学传播,从自身做起,当好禁毒宣传的“先锋队”、“志愿者”。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