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厂房惊现菜花蛇,东岳消防“擒”住“不速之客”

时间:2020-06-24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诗瑶 报道:十堰一工厂的角落里惊现一条菜花蛇,工人前去拿工具时被这个不速之客吓了一跳,急忙报警求助,东岳消防员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蛇抓住,及时清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23日下午,东岳公安分局红卫消防中队接到辖区某工厂工人报警,称其在厂内角落发现一只大蛇,请求帮助。接警后,红卫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台消防车,指派5名消防员赶赴该工厂处理。

据报警的工人说,事发当时自己像往常一样去工具间取物品,把工具拿出一半时突然发现上面盘了一条蛇,吓得自己赶紧把东西扔在地上,将门关紧后立即报警求助。

知悉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前往工具间,果然看见了一条约一米五长的菜花蛇,它正盘在一个铁棍上,消防员一手用捕蛇夹捏住七寸,一手拿蛇尾,将其装入蛇皮袋中,后将其放归山中。

民警提醒,随着气温升高,蛇类出没会越来越频繁,尤其是在公园、老旧小区的阴暗角落里。市民如果在家或者野外发现蛇,莫慌张,远远避开就好,不要擅自捕捉或者追打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要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