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天,我们毕业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云端”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23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见习记者 王琪 通讯员 朱志斌 广娟 杜剑彬 报道:23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2020 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 共400余名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同学收到了校长和老师的“拨穗礼”,毕业典礼通过现场和线上同步的方式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据了解,此次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都是在6月9日后分批自愿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学生,全校共8个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杨文俊,是电气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当我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被校长轻轻拨动流苏时,这种感恩与激动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刻,今天,我正式毕业了!”毕业典礼是一种青春仪式,意味着毕业生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这场“云”毕业典礼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让无法返校的毕业生也能参与互动,有人看着弹幕哭了。

学工部老师表示,为了能给毕业生留下不一样的青春回忆,全院教师共同筹划了这场“云”毕业典礼,还在校园设置网红打卡地供学生们拍照留念。半年来,全体教师通过网上授课,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最终成就了这个不平凡的毕业季。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